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KL之旅--永不忘记

今年的KL之旅,真的是我目前觉得最开心的...
27 Nov--2点,我抵达KL...shopping & shopping & shopping.......nth special,但晚上时,‘靠靠!!’father 的best friend 请我们吃大餐,非常珍贵的大餐,那鱼翅是我永生都不会忘记的!!又大又好吃!! 那里的manager还叫哥哥喝酒,那天father的best friend,father,大哥& 二哥都喝酒,我也try喝了两口,一口是white wine,一口是red wine,‘哇靠’很苦!
28 Nov--早上我和二哥&karen姐去red box唱K,哈哈,我唱了很多歌—单身潜逃,稻香(唱到好象鸡叫酱),rising sun,hero……,下午我们去 sunway lagoon,我们先去玩海盗船,我竟然没有怕的感觉耶,然后我们就去玩那个好象海盗船这样的,但是它是剪刀形的,那个就很可怕了!!它倒转时,我几乎要跌下来了!!之后我们就去玩一些无聊的……
不久,我们就去玩水的了,first,那里的工作成员献给我们一块犹如板的东西,但它是橡胶做的,我们从高处,直滑下来,到了下面那水濆得我整身湿,但非常刺激!然后我们去玩那个2个人坐在救生圈,然后直滑而下的,刺激透了!在那玩了整整4个小时。
晚上,我和karen姐一起去看电影,我们看那套Rain主演的电影—ninja assasin,哇,这电影里有很多‘西瓜汁’耶!!看到12点就结束了----回去睡觉。
29 Nov--shopping till the night......nth special,晚上我和大哥&ivy姐去AMP square 唱 midnight K,一直唱到凌晨3点……刺激!!

hey,我这几天就是在KL enjoy life 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