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2, 2012

天才表演《木木夕。木目心》圆满结束~~

虽然已经结束了差不多一个月了~~
但是我还是很怀念大家一起练习的时候~~
演员们一起练戏,练唱,练舞~~
练了差不多半年~~
虽然最后呈现的表演算不上非常的好~~也收到了不少人的批评但是也是一场留下很多回忆的活动~~
说实在,我表演过那么多场(舞蹈)~~
只有这场我和原跳TROUBLEMAKER 时,
那些欢呼声&掌声让我觉得。。苦练那么久也是值得的~~
练习期间~
为了要呈现最好的舞蹈~~
闪到腰,扭到脚~~
但是最后让我感到有那份成就感~~
真的值得~~
也非常谢谢朋友们的支持,团运的帮忙~

照片~~~~
><
wei en was singing~~

dancing SNSD's tell me your wish(genie) ^^

they're singing + rapping Hayley william's airplane~~

they're singing Adele's rolling in the deep~~

~~~our banner~~~

the left side with the hair band one is me~~><

~END~大合照~~谢谢大家哟!~



我表演的妆~~不像我吧~~><..好像老了很多><

我的TROUBLEMAKER表演 LINK 


No comments: